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建工举办“建证未来 青春护航”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13 字号:[ ]


IMG_2687.JPG

建工网讯(通讯员 刘春雷 李伟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有效发挥“传帮带”作用,9月15日,中建OG真人举办“建证未来 青春护航”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建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8.png

李建林就做好“导师带徒”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立德树人,言传身教育人才。强思想,凝聚青年奋斗力量;提技能,激励青年岗位成才;正作风,树立青年身边榜样。二是谦虚向学,建功立业助发展。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三是明确目标,多措并举强实效。明确培养目标,加强过程管控;完善培养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四是激发活力,服务青年聚人心。共青团要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打造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阵地。

会上,中建OG真人团委书记刘春雷对《导师带徒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建工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辉丽为2023年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来自9家二级单位的师徒代表在现场举行了拜师及签约仪式,师傅和徒弟互赠了拜师帖和回徒帖,并结合工作实际互赠了礼物;现场还邀请两代师徒分别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

活动采用主会场+网络直播形式开展,设1个主会场和5个视频分会场。中建OG真人各二级单位团委负责人,专兼职团干部,2023届新员工、导师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建工举办数字化转型技术交流讲座
下一篇:中建OG真人亮相国家级绿色低碳与智能建造观摩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OG真人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OG真人(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OG真人(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