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建工举办数字化转型技术交流讲座
发布日期2023-10-23 字号:[ ]

图片2.png

为贯彻落实“中建136工程”工作部署,提升数字化转型意识,促进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9月21日,由建工信息化管理部主办、一建办公室承办的数字化转型技术交流讲座顺利召开。

建工信息化管理部副总经理张志华主持会议,并对数字化转型工作分享自己的思考和见解:一是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数字化技术不仅仅是一种新的技术手段,更是成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推动力;二是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提升数字化技术应用水平,支撑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和集约化发展。

讲座特邀数字建造领域资深顾问孙洁主讲,并以《数据驱动实现项目的精准化管理和决策》为主题,从国家层面对建筑业的数字化转型持续提速升级的需求出发,深度讲解数字化技术对项目建设中土建算量、进度计划、分包劳务、质量安全、BIM技术等业务场景的创新应用,并通过一建落地的项企一体化决策平台的成果展示,透彻阐述了如何通过数字化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数字化为业务赋能。

本次讲座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理解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和实施方法,对促进建工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建工总部及各单位、项目部信息化专兼职人员、项管、商务、科技等业务管理人员共计110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及直播的方式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CCTV2《共同的建造》第一集:《相遇相连》报道中建OG真人海外项目
下一篇:建工举办“建证未来 青春护航”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OG真人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OG真人(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OG真人(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